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

日子久了...信任始终还是一样

 原以为你们对我会有改变



但是我发现原来不是酱





这让我很心碎






真的很痛










谁说家人对自己永远是信任の....!!!!





起初说怕犯下错误




我用时间证明了




现在更离谱




你说那句话时有想过我吗??






为什么你还是一样不信任我...为什么还是一样只会责备我







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跟死党说了几十分钟の电话后...




心情平静了很多...






真的....







可是依然觉得很失望





为什么不能再我的角度为我想...






我好累好累





妈...原来做你的女儿真的很累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